Sunday 8 November 2015

南下麻坡(6)- 麻坡第一道早餐 阿德水粿&菜头糕

麻坡de太阳刚升起
我们已迫不及待de来到了香蕉路排队买老字号"水粿"
一尝潮州早餐
看见蒸锅里装de水粿已所剩无几了
而在一旁由酱油蒜蓉炒香de菜脯碎却还在冒烟

Uncle用很熟练de手法把一个个装在小碗里de水粿挖出
再撒上菜脯碎 辣椒酱
卖相的确不错

但尝了第一口 感觉就是有点咸
平常很能吃咸de我竟然觉得咸  不可思议

那麻坡人de味蕾比我就更能吃咸了

这就是麻坡de味道 😉
不是我习惯de味道
还有隔壁de菜头糕
有着迷你轮胎de推车摊子 超可爱de


一块块de菜头糕就在锅里被翻炒了
味道传来是挺香de

但一尝过后 觉得不大合我胃口
因为我是客家人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