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15

肉骨茶的魅力💋

六月九号

肉骨茶 虽然油腻
但却是我嘴巴抗拒不了的美食
因为心中对它的牵挂

我就这样进入了这间耳朵听起来已很熟悉的益香
细看店面都很整齐 传统式的座椅摆设
和印有自家店招牌的餐具。。。
我想 这店家也真有点心思
食物也该有这点小心思吧。。。。









经服务员的介绍
就要了个招牌肉和排骨试试



这里有着它独特的吃法
它不像外头所吃到的菜和肉都参杂在一锅里
这里的每个部位都会分开放置在小碗里再用燃料烧滚
原汁原味的做法 把骨香的味道再提升了

虽然店里寥寥无几
食物还是用上了十多分钟才端上
应该就是 慢工出细货



























这招牌肉的魅力可真不小
让我俩的眼睛顿时放大了好几倍
肥肥的肉肉这字眼也在我们的脑海里打转
我已分不清是那个部位的肉肉了

不管了 就放纵的吃吧 。。。
 吃了一块又一块的











但还是觉得排骨比较适合我
很入味的肉骨茶汤底配上松软的排骨肉
再来一碗香又软的芋头饭
还真是一种享受
它的油条也很特色 面粉味重 也比较硬
可以当饼干吃哦

只是这一餐过后
我又得努力消耗掉我的热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