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15

法式情调💋


今天心血来潮想吃点light breakfast
就进了这间法式的餐厅。。。














服务员一看见我推开门就很礼貌的跟我打招呼
然后我就走到了最角落的一个位子,
我就喜欢角落的位子因为可以观望整间店里的情景。。。
耳朵正听着轻快的音乐
服务员就把餐单递上了还帮我倒了杯暖开水
一个绅士般的灰服服务员来到了我面前还建议了

ham & cheese croissant with mixed green salad

好,就是这个啦!














Wow 。。。。。
松软又脆皮的croissant
搭上了要命的cheese 和ham
那味道简直就是绝配,爱死这味道了。。。








浓又不腻淡但又带香

还有披上olive oil 的mixed green salad

难以形容的味蕾感受。。。
























再来一杯淡香的Earl Grey
我的星期四充满了力量!!!

我也在此发现了这间餐厅真的好干净
因为在我还未停下手吃,
这里的员工已经擦了座椅两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