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寿司日本餐

四月十二

就只想要尝试这听了好久好久的日本餐,
说真的,
我并不知道如何去欣赏日本餐,
就知道我可以接受的味道而吃了还会想要吃的,
那就对我而言就是美味咯!

虽有点肤浅,但那就是我!

看了看餐牌,
点了个拼盘和绿茶,
就随手在旋转寿司里选了几款,
以为味道应该会不相同吧。。。。





可是我错了,
我们都错了。。。
味道就是一个样,
太相似了,
根本就在折磨我们的味蕾。。。
不是该店该食物的问题,
而是我们都不在行。。。



 味道虽相似 但还是很美味的,
 浓郁的味道 还是会令人回味,
 色香味还是具备的。。。。

 生冷的 我们也不大会品尝,
 好像是有一点点可惜了。。。。

 但,
 我想,我还是会再来。。。

只因,
                                                          你,还是有你吸引人的那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