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品咖啡 品味道 品出自我💋








这家来自台湾的烘焙店家,
有着24小时全WIFI可上网,
不但有舒适的环境,
还带有浓浓爵士风格的音乐,
更重要的是有着各式各样新鲜又美味的面包
不说你可不知道,
这有着三时段面包出炉的黄金时间:
早上7.30-10.30
下午1.00-3.30
下午4.30-6.30

初次拜访,
点了杯 Halzenut Tiramisu Smoothies
也点了个Danish Custard Polo
还不错,有点香脆还挺有嚼劲的。。。
浓浓的 Tiramisu 香味溶入口中,
更是让人喝了一口就觉得幸福就在嘴里,
散不去也跑不掉。。。感觉好好!

我也顺手拿了包Chicken Floss ,
想说,试一试这我最常吃的一款面包,
Ummmm。。。。
味道还蛮香浓和柔软的,我喜欢!

价钱算是公道,品质也OK,
配上可让人放松心情的环境和音乐,赞!







除了面包,它还有多款式的蛋糕,
我还看见了MINION 的蛋糕,
超 Kawaii 的 。。。
我若还是小孩一定不会放过哦!


虽然好像各样都不错,
但我也发现了它可改善的地方,
就是那超大声刺耳的播音器,
不但影响了气氛还打扰了我们的心情,
如果它可以像雪花冰的等待方式那样只给了个等待器,
会亮灯而不发声,
那就真的太棒了!

虽然如此,
我也超爱这地方。。。

只因。。。
它,可让我沉淀心情,
暂时忘掉繁杂而又现实的世界!

我就是喜欢这样
       品咖啡  品味道  品出自我








No comments: